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內自省

想過了。傷疤被看到的確令人難受, 但直接面對才是真正的解決方法。就像剝洋蔥一樣, 人與洋蔥同樣會受到傷害。 我的確錯了。


 "我們都是軟弱的,總要找些理由令自己改變或發憤。" 要真正面對自己的陰暗面, 做起來真的比說難很多。





洋蔥
作詞:阿信@五月天
作曲:阿信@五月天
LRC:yoyo812


如果你眼神能夠為我
片刻的降臨
如果你能聽到
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Music...


聽你說你和你的他們
曖昧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
裝得很風趣
我就像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
多希望能與你
有一秒專屬的劇情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Music...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